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期推动会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江毅发布时间:2015-03-24浏览次数:696

    23日上午,我院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期推动会在报告厅召开。会上,毕业班辅导员江毅传达了近期学校关于就业工作会议的精神,报告了目前学院毕业就业工作进展情况,教学办公室王坚就学院相关政策规定进行了说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营出席并讲话,她勉励毕业生要积极应对,在专业特长、职业兴趣、职场环境等各因素之间找到契合点,并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努力调整心态,提高业务水平,为环境的转变和角色的转换做好准备;继续升学深造的同学也要未雨绸缪,为将来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虽然今年学院就业压力较大,但是通过多种举措的有力推进,截至当前,学院本科应届毕业生已签约2人,保研33人,12人通过考研(调剂)复试,37人准备出国(境)或已顺利获得国(境)外高校接收函。就业落实率达到80.53%。月内学院还将安排两场就业培训会,4月将举办两场专场双选会。同时,12级学生的就业工作也将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