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会办公中心开展内部培训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陈浠元 江毅发布时间:2015-10-26浏览次数:1315

    10月24日晚间,我院学生会办公中心内部培训在生物站A110会议室成功举办。学生会主席王卓识,副主席李梦怡出席本次培训。办公中心主任王润玺主持。

    王润玺以南开大学早期学生工作为切入点,讲解了南开大学学生会的发展史,让新干事对学生会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明确了组织定位,增强了对学生会的归属感。

    王卓识、李梦怡分别介绍了学代会和学生会的概况与构成、组织框架与部门分工,并用风趣幽默的表述,结合自身及实例,详解了各部门职能,干事们印象深刻。王润玺随后讲解了生科院学生会办公基本知识及财务相关事项,办公中心副主任潘苡晴介绍了办公中心内联工作。

    最后,王润玺明确了办公中心人员分工,强调了以后的工作任务及责任,并坚定了大家的信念和将办公中心做得更好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