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届毕业生生物医药化工类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严婷婷 张宏思发布时间:2015-12-02浏览次数:1271

    122日上午,2016届毕业生“生物医药化工类”专场招聘会在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站一楼大厅举行。经过前期的报名和筛选,共有15家企业在现场搭建展位开展招聘工作。

    招聘伊始,陆续有毕业生来到现场与企业交流、投递简历。不到一个小时一楼大厅的过道里都挤满了带着简历来咨询的同学,每个展位前基本上都排起了长队。并且仍有陆续前来的同学,展位前的人数在不断增加。此次招聘会不仅吸引了我校相关专业的毕业生,还吸引了许多来自天津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天津医科大学、天津科技大学等兄弟高校的毕业生。

    据悉,许多学生是通过学院发布南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网站上的招聘会信息后前来参加的。一位南开大学药学院的研究生说:“我觉得我的研究方向和有些企业并不完全契合,但是今天经过面对面的了解后,双方都觉得不错,如果面试后能签约的话,我觉得挺好的。”一位来自天津中医药大学的2012级本科生说:“这次招聘会的企业质量都很不错,尤其在详细咨询了几家以后,我非常有意向加入。”

    招聘企业对南开学子也纷纷给予了肯定,首次参加我校招聘会的江苏紫龙药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说:“我们公司是第一次来南开招聘,但我觉得学生质量非常不错,我个人属于招聘要求比较严格的人,但今天我估计会有40%的人可以进入复试。”

    生命科学学院十分重视学生的就业工作,此次招聘会是众多工作的一方面,相信通过培训、指导、招聘等工作,2016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将取得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