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及教师们参观津南校区生物实验教学中心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石雪芹发布时间:2015-12-28浏览次数:849

    生科院党委书记吴秀英教授、院长卜文俊教授及学院其他领导和教师们于12月24日、25日,来到津南校区生物实验教学实验中心参观、指导工作。中心主任张金红教授向院领导和教师们介绍了新校区中心实验室的布局、设计及工作进展,并带领老师们逐一参观了各实验室。

    津南校区生物实验教学实验中心位于综合实验楼C区2楼,共有10间教室,包括6间教学实验室,1间标本室,1间公用试剂室,1间公共仪器室和1间集体备课室。中心将于16年春季学期为医学院、药学院及环境科学学院的本科生开设相关实验课程,此外,还为津南校区非生物类本科生开设通识类公共选修课程《基础生命科学导论实验II》。目前,实验室的实验台、柜已基本安装完毕,新购置仪器也已全部到位,安装调试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吴书记和卜院长对津南校区实验中心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大家的辛苦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再接再励,把实验中心的各项工作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