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百项工程和大学生创业训练大赛宣讲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岳敏 张海莲 张宏思发布时间:2016-02-29浏览次数:1050

    生命科学学院百项工程和大学生创业训练大赛宣讲会于227日上午在生物站报告厅成功举行。

    首先,生命科学学院百项工程负责教师王宏刚详细地介绍了百项工程的相关情况,从立项、项目开展到结题评优给出详细指导,并详细说明了国创、百项以及市创之间的联系与差别,对三者项目申报、项目经费、项目时长等问题作出详细解释。随后的互动答疑中,王宏刚逐一仔细回答同学的问题。

    一番基本介绍后,往届优秀参赛选手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李雨田就个人体会进行分享,从自身经历出发,提醒同学们要注意组队及选题等问题。李雨田表示,参加百项工程“重要的是做项目的过程”“培养科学的思维”。王一涵按照项目进展给出了详细的讲解及建议,通过展示一些表格模板,让同学们从细节对百项有了更清楚的认知。

    此后,学院科技协会创业服务部部长杨佳星对大学生创业训练大赛进行了介绍,从项目要求、指导教师、执行期限、项目申报到项目评审,帮助同学们消除了疑惑。

    本次宣讲会在掌声中落下帷幕,同学们对百项工程和大学生创业训练大赛有了更深的了解,望同学们在两项活动中取得预期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