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2016年硕士二次复试的相关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研究生办公室发布时间:2016-03-14浏览次数:3454

1.报名条件:一次复试及格且未进入拟录取名单者。

2.可报专业及要求:

我院植物学、生物工程专业。

注:报名者只能选择以上其一参加复试,不能同时参加多个专业的二次复试。

3.报名时间和地点:

3月15日上午公布一次复试结果的同时组织二次复试报名(报名时间:8:30―9:30);请先交纳二次复试费90元(地点:生物楼110会计室),凭交费单进行二次复试的报名(地点:生物站A103-1)。

4.复试时间、地点:

植物学:  3月15日上午10:00 生物站A110会议室

生物工程:3月15日下午10:00 生物楼221 会议室

5.二次复试招生名额:

植物学:6人。生物工程:9人。

6.有关录取特别说明:

复试满分为100分,专业外语笔试30分(参考一次复试的专业外语成绩,占复试成绩30%),面试70分(占复试成绩70%)。我院复试成绩的权重为40%。录取成绩做加权计算。约在 3月15日下午左右公布二次复试的录取成绩。

7.其他:

①进入我院拟录取名单的考生,不得转出。

②请各位同学随时关注我院研究生办公室布告栏及学院网站通知,以最新公布信息为准。

 

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6-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