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沈广爽发布时间:2018-01-17浏览次数:992

     2018年1月13日下午2点-5点,我院在南开大学新羽毛球馆举办了教工羽毛球比赛。

 

    比赛共有18名教工参加,8名学生担任裁判,比赛均以双打形式进行,赛前根据各参赛选手的实力给予评分,之后进行分组,确保比赛有一定对抗性。经过四轮18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陈成彬&白艳玲、乔明强&张琼林、张钧&赵玉红三组队员获得一等奖;王勇&安迪、陈元利&缴莉、李强&陈凌懿获得二等奖;陈万胜&潘姣、洪章勇&杜小玲、沈广爽&石雪芹获得本次比赛三等奖。

 

    本次活动得到了老师们的充分肯定,认为比赛可以带动更多的老师参加到羽毛球运动中来,增强体质,增加集体凝聚力。如果时间和精力允许的情况下,希望多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特别感谢天津百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羽友体育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