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高玉葆来我院宣讲“两会”精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生科院学工办发布时间:2018-03-27浏览次数:404

3月26日,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天津师范大学校长高玉葆来到我院向师生宣讲“两会”精神。

高玉葆介绍了全国“两会”的基本情况,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各项工作报告、宪法修改、机构改革方案制定、人大政协工作部署、会风会纪、代表委员履职等方面宣讲了“两会”精神。他指出,全国“两会“是在全国各族人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对于团结引领全国各族人民,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部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高玉葆介绍了全国“两会”期间天津代表团的履职参会情况并指出,“两会”期间,天津代表团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认真完成了各项任务。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要把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理论学习的重点内容,切实开展有特色、有成效的学习活动,真正将“两会”精神落到实处。

(来自南开新闻网 有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