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毕业生到中西部基层单位就业奖励金第二批申请的通知

发布者:江毅作者:发布时间:2018-11-21浏览次数:577

    根据我校2013年出台《南开大学关于引导和鼓励毕业生到西部、到基层单位就业的实施办法》,对到西基层就业的2018届毕业生进行奖励,奖励采取申请制。
    请符合条件的学生填写附件中的申请表(附件一),同时提交单位证明(附件二)根据往年申请情况,西部计划、南开大学支教团、部分中西部地区选调生、大学生村官、美丽中国计划、三支一扶计划、特岗教师计划等项目学生均属于可申请范围,请相关学生注意申请。
    材料报送:在1219日上午(周三)10:00申请表(学院审核盖章)和单位证明(加盖单位公章)提交至生物站A103-2,并将电子版材料(附件1/2/3)发送至smkxxyyjs@163.com

注:此次奖励仅面向2018届,2018年6月已经申请过的同学不要重复申请。

附件一.xlsx附件二.docx附件三.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