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校举办才艺展演活动

发布者:由佳作者:徐婉滢发布时间:2018-11-26浏览次数:240

1124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团校活动在生物站报告厅举行,团校校长耿泳禄,副校长符一帆、孙桂锦,团校各导员及生科院团校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此次团校活动以同学们的即兴排演和表演为主,包含话剧、朗诵、歌舞等节目。

十二个团校小组以抽签的方式选得各自的节目,三十分钟的排演之后依次表演。

开场的海草舞可爱滑稽,成功点燃全场的热情;诗朗诵《我还是很喜欢你》深情而温柔,带众人回溯心底的柔软;而后的歌曲《答案》则分外俏皮,恋爱的气息扑面而来;话剧《荆轲刺秦王》则充满了一股肃杀之气,演员们的演绎十分到位;之后的诗朗诵《蜀道难》直上云霄,气势磅礴;青春靓丽的歌曲《青春修炼手册》则带领大家回到青涩的高中时期,回想缠绵的暗恋青果;气氛一转,舞蹈、朗诵、表演于一体的《长恨歌》凄婉哀畅,点染悲伤。除了团校的学员们有精彩的表演之外,团校校长耿泳禄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歌曲即兴演唱《新贵妃醉酒》。歌曲《奔跑》充满了蓬勃的朝气,顺而嘶吼的表演也博君一笑;而后的话剧《暗恋桃花源》则在滑稽中带着不散的悲伤,带大家感受了两岸相隔的痛苦;《挪威的森林》隐忍温柔,细细道尽爱而不得;诗朗诵《天狗》极具浪漫主义色彩,梦幻而绮丽;压轴表演的话剧《白雪公主》由方言演绎,极具魅力。

本周团校活动形式新颖,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又增近了友谊,极具魅力意义。同学们在共青团的旗帜下,不但努力学习,而且生动活泼、富有创造性的开展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