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第三十一期团校毕业典礼

发布者:由佳作者:徐若初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277

128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第三十一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做合格南开人主题团校毕业典礼在生物站报告厅举行。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副书记由佳、团校校长耿泳禄、各团小组导员及全体2018级本科生参加了典礼。


主持人介绍与会嘉宾后,全体起立,齐声高唱团歌,展现了共青团员积极进取、自信昂扬的精神风貌。

团校小组依次上台进行风采展示,回顾了团队破冰、素质拓展、义工、周邓寻踪等团校活动,真诚地表达了对师生和团校平台的感激之情。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组员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力量,进一步学习了党团知识,理解了团员的责任与义务,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和人民的幸福而奋斗的理想信念。

各组导员发表了对学员们的寄语。在团校活动中,导员们感受到了生科大家庭的温暖,为和组员们的相遇而感动,也在和组员们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过程中共同成长。他们鼓励学生们要自信、活泼,勇敢挑战自我,继续学习党团知识,热爱生活,同时也要努力提高表达、总结和展示能力,学会根据自身优势主动争取机会。


生科院团委副书记由佳为各小组的优秀学员们颁奖,学员们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

典礼最后,团校校长耿泳禄和团委副书记由佳分别致辞。耿泳禄校长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团校向学员们的毕业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对由佳老师的指导和支持、副校长和导员们的配合、学员们的积极参加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他希望大家坚持理想信念,莫让青春付水流。由佳副书记在简短的致辞中对耿泳禄校长、各小组导员和2018级本科生表示了深切感谢和祝福。



生命科学学院第三十一期团校毕业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作为光荣的共青团员,同学们在团校中展示出了卓越风采,也将在光辉的团旗下,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