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面向校友征集回忆录的通知

发布者:王凤箫作者:发布时间:2019-01-18浏览次数:584

各位校友:

大家好!

  2019年南开大学将要迎来百年华诞,南开生物学科是建校之初最早建立的学科之一,也将迎来学科百年。学院计划面向校友征集回忆录,可以是对在校时期学习、工作、生活的回忆,也可以是对师长的回忆,装订成《南开生物百年——百名校友回忆录》作为学院历史的一个组成部分,也是后辈南开生物人了解学科历史和发展历程的一个媒介。

真诚欢迎各位校友积极提供,征集到的有关回忆录经作者同意后,我们将向校友们及时发布。

目前收集到的相关回忆录有:1925年入学的殷宏章校友的《南开十年》,1928年入学的娄成后校友的《怀念李师》,1951年入学的医预班校友翟兴龙校友的《六十五年前在南开》,1964年入学的刁虎欣校友和1979年入学的刘方校友合作完成的《追思周与良先生南开任教往事》,1964年入学的蔡宝立校友的《我与分子所:往事回忆》,1965年入学的王小朵校友的《我的南开岁月》,1981年入学的梁子才校友的《程振衡先生传》等。

征集联系人:田在宁

联系电话:022-23501846

邮箱:tianzn@nankai.edu.cn

南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二〇一九年一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