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勤工助学培训会

发布者:由佳作者:张玉莹 谭彤彤 由佳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422



为保证勤工助学工作顺利开展,201936日中午,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勤工助学培训会。2015级本科生、兼职辅导员刘彤主持本次大会并进行工作培训,学院全体勤工助学同学参会学习。

    此次大会主要介绍了各行政办公室的工作概况和学生助理应承担的任务,如卫生的保持、材料的报送和接打电话等,刘彤详细讲述了各项工作的方法和具体要求。此外,刘彤还就学校内各办公地点的具体情况和位置进行了介绍,方便新入职的学生助理尽快熟悉学校环境,做好工作准备。大会最后,刘彤提醒各位学生助理,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要注重个人修养和礼仪礼貌,掌握基本的人际沟通能力,并且强调了勤工助学岗位对学生自我锻炼的深远意义,希望大家都能够有所收获。

    此次培训,加深了同学们对勤工助学岗位的理解,让同学们对勤工助学工作有了新的认识,也有利于我院形成自强自立的学院氛围。生科院历来积极推进勤工助学等奖助工作的开展,重视对勤工助学岗位同学的培训工作,希望同学们能在勤工助学岗位上得到锻炼,掌握工作的方法,提高综合素质,增强适应社会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