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拟录取硕博研究生团组织关系转接事宜

发布者:由佳作者:由佳发布时间:2020-05-16浏览次数:6597

2020级拟录取的共青团员硕博研究生(包括28岁以下党员):

根据团中央和南开大学团委相关要求,2020年入学的共青团员硕博研究生应进行智慧团建系统的团组织关系转接,且在入学报到时,持“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组织关系介绍信”(以下简称“介绍信”)进行团组织关系转接,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1.如图所示,介绍信的红色括号标记处应填写“共青团南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



2.团组织关系转出单位若还有其他材料需要填写转入团组织名称的,统一填写“共青团南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

3.2020级硕博研究生的团支部名称如下,请同学们按照自己的专业找到对应的团支部。

2020级植物学硕士团支部

2020级动物学硕士团支部

2020级微生物学硕士团支部

2020级遗传与细胞生物学硕士团支部

2020级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硕士团支部

2020级生物工程硕士团支部

2020级博士生动植物团支部

2020级博士生细胞遗传微生物团支部

2020级博士生生物化学和分子生物学团支部

4.生命科学学院接收团员同学们的团员档案,可随人事档案一起转递,也可由本人自带,入学报到时随介绍信上交。

 

 

 

共青团南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

2020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