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学期生物学科博士生破格申请毕业和学位(双证分离)的通知

发布者:刘姣作者: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1077


       请本学期准备申请双证分离的同学认真阅读附件中的相关规定并按照要求报名,同时注意以下几点:
1.该规定适合在截止日期前没有发表申请学位科研成果的博士生同学,申请破格后,可以考虑进入答辩程序,先授予其毕业证,待发表相应科研成果后,再授予其学位证。
2.学院严格执行该规定,从此取消写保证书的破格形式,到学院规定的截止日期所有没有发表申请学位科研成果的答辩申请人,一律按照此邮件中的规定申请破格。即本人提出申请,导师同意后签字,由学院审核组评定该生是否具备破格的条件。如果通过申请,该生必须参加双盲评审
3.每位博士生有两次提交破格申请的机会,申请学位的时效为毕业后两年内。请学生认真考虑后再提出申请。
4.请本学期申请双证分离的博士生,填写附件中的《南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博士研究生破格申请毕业和学位审批表》,导师签字,务必于2019年9月26日下午3:00前将审批表、导师同意送审意见表和1本纸质版毕业论文提交到研究生办公室,并将论文电子版和附件10《博士生论文信息汇总表》(填表说明见附件11)发送至shanying@nankai.edu.cn,逾期不予受理。
   毕业论文要按照最新版的写作规范完成,请自行下载写作规范,网址是:http://graduate.nankai.edu.cn/2017/0222/c3325a56863/page.htm
5.9月26日-9月30日,各学科审核组对申请人的材料进行审核。
6.9月30日下午,研究生办公室向申请人反馈审核结果。
7.申请人毕业论文重复率检测和双盲评审参照学校公布的时间节点,由研究生院统一组织完成。
 

如有问题,随时联系:23503593,单颖老师。


研究生办公室

2019年9月19日

本学期生物学科博士生破格申请毕业和学位(双证分离)的通知.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