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党委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

发布者:王兰作者: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123

    10月1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集中学习,学习内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南党发[2019]74号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讲话的通知、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和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学院党委委员谢桂玲、乔明强、李营、田在宁、马挺参加学习。


    党委书记谢桂玲强调,我国教育发展方向要同我国发展的现实目标和未来方向紧密联系在一起,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我们广大教师要认清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努力为发展具有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现代教育,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