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硕博新生实验室安全准入考试​通知

发布者:魏雪莹作者: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918

各位2019级研究生同学:
        为确保实验室安全,提高师生安全意识,根据《南开大学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南开大学实验室技术安全教育培训管理办法》相关要求,开展实验室安全准入考试。
       一、必须参加本次考试人员:2019级全体硕博新生
       二、考试时间:2019年11月4日-11月24日
       三、考试方式:登录南开大学实验室安全教育与考试系统(http://sysaqk.nankai.edu.cn/),使用一卡通账号、密码登录,选择考试—某单位试题—进入考试,答题;答题后,可点击查看成绩按钮查询考试成绩,80分及以上视为考试合格,否则重新考试。考试次数不限。
       四、考试不合格的学生严禁进入实验室,不能开展实验,不得被授予试剂采购权限,否则由其指导教师承担全部责任,在上期考试中我院2019级硕博新生考试率较低,故增加20天测试时间,请各位同学珍惜最后一次考试机会,答题通过后到A104-3打印合格证,此次测试方算通过。

                                                                                                               学院办公室
                                                                                                            2019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