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名生科学子在首届全国大学生水产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王坚作者:庞志豪 李烨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512

1122日至24日,第一届全国大学生水产技能大赛在湛江举行,此次比赛以“赛技能,展风采”为主题,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水产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与水产学科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广东海洋大学承办,来自全国54所高校的300多名选手同台竞技,在六个实验技能比赛项目上展开激烈角逐。



我校生物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经过层层选拔,由实验中心实验师聂祥、李烨担任指导教师,带领四名学生参赛。最终,我院2017级伯苓班学生庞志豪和孙旭林分别在“鱼类解剖与分类鉴定”和“病鱼常规检查与鱼病识别”项目中获一等奖,2017级伯苓班学生李毅和2017级生物技术专业学生王倩分别在“饲料原料辨识与配方制作”和“虾蟹类血淋巴液抽取、解剖及分类”项目中获二等奖。


此次技能大赛展现了我院学生过硬的专业知识和扎实的实验技能以及勇于挑战自我的跨专业综合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