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成功举办 2020 届毕业生“生物医药类”专场双选会

发布者:江毅作者:吴云波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322

为促进我校生物医药类毕业生的就业,生命科学学院于1223日上午举办2020届毕业生“生物医药类”专场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有陆军军医大学、天津一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热景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爱美客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14个企业参加,提供博士后研究员、军队文职、研发工程师、医师、客户经理等多个职位。



参加双选会的学生们认真阅读企业招聘信息,并与企业HR进行深入沟通交流,企业和毕业生之间有一个更好的相互了解。同学们也都向自己感兴趣的企业投递了简历,希望能有进一步的面试机会。


我院就业工作相关负责人说道:“生科院一直都很重视学生的就业问题。此次举办生物医药类的双选会,也是希望能够在众多的招聘企业中为同学们集中对口企业,提供更多方便。之后也会有更多的就业帮扶,希望能切实的帮助到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