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相关安排

发布者:由佳作者: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594

自寒假社会实践通知发布以来,经同学们的积极申报、学院审核、学校审核,全校共有846个活动成功立项。现对活动审批、时长认定、保险采买等工作进行说明。

    一、活动审批

在临近系统关闭之前提报申请的实践活动,学校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督导中心均已给出通过/拒绝意见。

请2019级刘佳艺同学,在活动开始前务必在系统中操作提交终审,否则影响时长记录(系统相关功能已开放)。

二、时长认定

督导中心已对南开大学社会实践服务平台上的全部立项活动进行审核并提出建议时长,时长认定审核细则(建议)见附件2。实践结束后,学生在系统中提交反馈材料,学院根据实际情况,依据该建议细则对寒假时长进行认定。其中,“梦圆南开·心系母校”专题由招生工作办公室统一导入时长,“读南开书,行爱国路”专题由图书馆统一认定。

三、保险采买

学校为参加宣讲、调研等户外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师生购买人身意外伤害险,投保名单如下未在投保名单中仍需投保的,请联系寒假社会实践保险负责人(劳佳雨18822185462)。



四、安全教育

成功立项参与实践的学生需登录系统,在通知公告一栏下载《南开大学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安全责任书》,打印签字后交至申报学院团委(生科院团委生物站A103-2)审核留存。

五、实践介绍信

确有介绍信需要的宣讲、调研、寻访等活动的团队/个人,请于20191230日、31日或202016日、7日工作时间在津南大通学生中心A301、八里台学生活动中心401领取,填好相应信息后,自行发送至实践地联系单位。介绍信发放负责人(王坤丽1833514847219935158472)。


附件2: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时长认定细则(建议).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