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全院大会

发布者:王辉作者: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504

202019日,全院大会顺利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师生代表等1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马挺副院长主持。

会上首先举行了白艳玲、张秀明两位老师的荣休仪式,并为两位老师颁发荣休纪念盘。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为获得2019年度杰出贡献奖获得者、杰出科研工作者、优秀科研工作者、优秀青年工作者、管理服务优秀奖的老师颁发荣誉证书。刘方老师(2019年度南开大学教育教学杰出贡献奖获奖人)、赵强老师(2019年度生命科学学院科研类获奖代表)、王兰老师(2019年度生命科学学院管理类获奖代表)先后进行了发言。

最后,陈佺院长围绕学院整体工作进行了汇报,介绍了过去一年学院在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国际交流合作、科研进展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并对未来的工作思路和2020年的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陈凌懿、王宁宁、马挺、李营、田在宁分别围绕各自的工作进行了汇报。谢桂玲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强调学院现在所取得的成绩是几代生科人共同奋斗的结果,希望大家倍加珍惜,不断追求卓越,努力把南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教学科研重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