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第十期团干校开学典礼成功举办

发布者:李鹏琳作者:李佳蔷 李鹏琳 发布时间:2020-03-27浏览次数:195

    3月26日,生命科学学院第十期团干校线上开学典礼拉开帷幕。团委书记由佳出席会议并讲授“疫情中的中国和中国青年”主题团课2018级和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团干校指导老师李鹏琳,团干校校长孙桂锦和副校长汪耀,陈知非参会


伴随着中国共青团团歌的庄严旋律,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团干校校长孙桂锦宣读团干校规章制度及课程安排。本期团干校旨在以丰富的形式安排充实的课程,培养学生骨干,提高团组织干部的素养增强团组织内部凝聚力。

团委书记由佳讲授了“疫情中的中国和中国青年”主题团课。从疫情中的中国青年,疫情中的中国,新时代共青团三方面讲述了此次疫情中中国青年的担当作为和中国面临的国际国内局势,并明确了新时代共青团的前进方向和共青团干部工作的基本遵循

活动尾声,指导老师李鹏琳对此次团干校给予很高的期待,肯定团干部们此前在抗击疫情中的贡献希望团干校学员引领身边同学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并鼓励同学们在活动期间认真学习,为学院输送更多优秀的团干部,为班级建设提供坚实的力量。

开学典礼结束后,2019级生科二班团支书梁鹏说:“本次开学典礼和线上团课使我深刻认识到肩上的责任团干部是党团联系的重要桥梁,次疫情使中国青年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团干部,我们应当带领好服务好团员和青年,不负期望。”

生科青年身担重任,砥砺前行。党有号召,声声号令精神抖,团在行动,共渡难关步锦程。相信通过学习此次团干校的培训课程,团组织干部们定能增长才干,更好地为青年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