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毕业生申请海河英才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由佳作者: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2449

关于毕业生申请海河英才计划的通知

接北方人才通知,2020届毕业生及符合条件的往届毕业生按照以下方式申请海河英才计划在津存档落户:

一、办理范围

本市高校2020届符合毕业条件、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生,以及201971日—202071日间取得毕业证书的应届硕士及以上毕业生(均为全日制)。

二、办理时间

2020525-202065日。

三、办理流程

1. 网上申请

学生登录南开大学就业管理系统点击左侧栏“海河英才计划”,在“个人委托承诺书”下点击“同意”,如实准确填写各项内容。如个人委托承诺书中显示的信息有误,请点击左侧“基础信息”栏进行修改,个人无法修改的,联系学院管理员(由佳老师)修改。

2. 提交申请(6118:00截止)

填写完毕后请认真核实,核实无误后提交,等待学院审核。学院审核前可再次修改提交。

3. 填写“个人委托承诺书”

学院审核完成后,会一对一通知,而后登录系统下载“个人委托承诺书”,打印后填写完整。

4. 扫码填报存档信息

扫下方二维码关注“北方人才网”微信公众号,选择“海河英才-2020届高校毕业生”模块填报个人信息。点击提交后按照提示信息登录网页打印《存档人员登记表(个人)》,签好字。






注:无论是否为2020届毕业生,均选择“2020届高校毕业生”进行信息登记。


5. 移交材料

户口在学校的学生,由户籍科统一将户口页等相关材料移交至北方人才,无需学生自行办理。

户口在原籍的学生,后续将由学校统一代发公安局人口服务中心开具的“准迁证”及“回迁材料清单”,学生按照清单提示将所列材料转递至北方人才所属分部(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注意事项

1. 一定按照以上截止时间办理手续。经与北方人才确认,超过截止日期将不再接受学校统一办理,需由学生通过社会通道自行至行政服务中心进行申请,申请条件较高且费时费力。

2. 在办理时间内,已申请的学生随时可点击“撤回”,来撤销自己的申请。

3. 海河英才计划解决学生的存档落户问题,必须存档落户都办理,不能单独办理一项;也可以存放党员档案(附党组织关系迁转办法);跟报到证不挂钩,如学生有工作单位,报到证联系实际工作单位商议解决,如学生没有工作单位,只通过海河英才计划存档落户,不签发报到证,北方人才也不接收学生的报到证。

 

材料提交:申请过程中产生的两份纸质材料“个人委托承诺书”和“存档人员登记表(个人)”均需将纸质版签字后,于658:00-18:00交到生物站A103-2由佳老师处。

 

问题咨询:

海河英才计划申请流程相关问题咨询就业指导中心:23509721

相关政策问题直接咨询北方人才:88654567

档案有关问题咨询:022-24237206/24237012

户籍是否在学校咨询户籍科:23507997

答疑QQ群:709990473



2020年海河英才计划申请流程(学生版).pdf

中国北方人才市场接收党员组织关系流程.pdf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