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党委组织“知识问答”活动学习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

发布者:王兰作者:石雪芹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118

    

    本年度,生科院党委坚持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的新探索和新经验,坚持落实执行“教工党支部主题教育实施方案”。5月13日到22日期间,面向全体教工党员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知识问答活动”成功举办,此活动由学院党委主办、教工基础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承办。


    知识问答试卷由基础实验教学中心支部全体党员协作完成,由学院党委审核把关,题型包括选择题、填空题和问答题,其中,选择题14道,填空题12道,共30个空,问答题1道。总计100分。问卷以“问卷星”形式开展,电脑、手机上均可答题,方便易操作。


   活动得到了全院教工党员的积极参与。经统计,共有88位教工党员参与此次活动,成绩在90分以上者达88.6%。很多老师在问卷发布后很快就完成了答题,且成绩优异。尤其是在最后的主观题中,大家畅谈自己的学习感受,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实际谈了很多的思想感悟,令人感动。教工党员们表示,问卷内容重点突出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要点,帮助老师们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