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助管招聘

发布者:由佳作者:发布时间:2020-05-31浏览次数:610

研究生同学们: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助管岗位聘任的通知》要求,现将生命科学学院本学期研究生助管岗位聘任事宜通知如下:

研究生助管的工作时间为工作日的8:00-12:0014:00-18:00,每周工作两个半天。工作地点为生物站各行政办公室。助管津贴按月发放,全勤津贴为每人每月400元,如实际上岗时间不足一月,则按照每人每周100元发放。具体发放进度同学们可自行查阅研工部网站ygb.nankai.edu.cn通知公告栏。

疫情期间特别提示:

1、拟申请的同学须在学院已批准返校的学生库中,身体健康,且持有天津市健康码“绿码”。

2、拟申请的同学需保证上岗前 14 天身体状况健康。

3、助管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呼吸困难、腹泻等异常情况,必须立即停止工作并第一时间向所在单位报告,不得瞒报、缓报、谎报,所在单位须立即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启动应急预案处理流程。

4、助管必须严格遵守学校和所在单位复课开学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必须按要求如实报告相关信息和情况,并服从所在单位的工作安排。

5助管学生在工作期间严禁出校,严禁跨校区,原则上在同一办公地点办公,不在校园内穿梭。

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于63日中午12:00前提交简历一份,简历中需注明可以上班的时间,如周一上午、周二下午……请尽量多提供空余时间,方便排班。

简历发送youjia@nankai.edu.cn,邮件标题:“助管应聘+姓名”。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