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抗击疫情先进人物事迹展

发布者:王兰作者:王兰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次数:167

本学期,学院党委坚持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认真执行《生命科学学院教工党员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由专职组织员导航站协调推动各期活动落实,实施方案已于4月中旬确定并经党委委员会议讨论通过,活动包括:经典诵读、微党课、知识问答、抗疫先进人物事迹展、专题党课等。





近日,教工动物生物学和发育生物学系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搜集抗击疫情期间涌现出来的科研工作者、医护工作者的先进事迹资料,在认真学习先进的基础上,选出13名科研工作者和团队作为宣传展板素材,其中包括李兰娟、钟南山、张伯礼等7名院士,张文宏、张继先等5名医务工作者和湘雅医院重症医学科团队。经专职组织员导航站编辑制作、学院党委审批后于6月9日首次在生科院生物站进行展出,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看,其中很多科研工作者都是生物领域的专家,师生备受鼓舞,深深感受到作为生物学科科研工作者的责任和使命。此套展板预计在生命科学学院四个楼进行巡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