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级生物伯苓班选拔转入通知

发布者:黎莎作者: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828

根据“南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物伯苓班选拔工作细则要求,现启动2018级生物伯苓班转入工作,通知如下:

 1. 根据“工作细则”第五条规定:“第二学年第四学期结束后,生物科学和生物技术专业ABC类必修课程的平均学分绩排名在专业前10%的学生有资格提出转入生物伯苓班申请”;

2.  2018级生物伯苓班转入学生名额:2 人;

3.  报名资格:必修课(A、B、C类课程)没有重修记录,ABC类必修课程平均学分绩排名在专业前10%;

4.  申请人于7月12日前在线填写申请书及提交5分钟汇报PPT(汇报PPT以“学号姓名+伯苓考核”命名),提交申请链接 https://www.wjx.cn/jq/84596970.aspx。

5.    学院审核报名人员资格,资格审核通过后方可参加学院面试。

6.    面试安排时间另行通知。


生命科学学院教学办公室

2020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