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管招聘】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助管岗位聘任的通知

发布者:由佳作者: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838

硕士、博士研究生:

研究生助管岗位是学校设置的勤工助学岗位,为同学们提供学习以外的岗位实践机会,补贴生活。

工作内容:帮助行政办公室老师处理日常工作事务,如处理文件、传送文件、编写稿件等。

工作津贴:按月发放,全勤津贴为每人每月400元,如实际上岗时间不足一月,则按100/周发放。

工作时间:每周一至周五(即工作日)8:00-12:0014:00-18:00,每周2个半天。

工作地点:生命科学学院新生物站一楼各行政办公室。

 

疫情期间特别提示:

1、拟聘请的助管同学须在学院已批准返校的学生库中,身体健康,且持有天津市健康码“绿码”。

2、学院需精准掌握助管上岗前 14 天的健康状况和出行情况等信息,因病缺勤的助管要及时报告,并说明病因病情等相关情况,绝不允许带病值班。

3、助管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呼吸困难、腹泻等异常情况,必须立即停止工作并第一时间向学院报告,不得瞒报、缓报、谎报,学院会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启动应急预案处理流程。

4、助管必须严格遵守学校、学院复课开学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必须按要求如实报告相关信息和情况,并服从学院的工作安排。


请有意向应聘助管岗位的同学,于91718:00,提交个人简历一份,简历中注明学号、姓名、手机号码,简历里要有照片噢!!发送至skyxuegb@126.com,邮件标题为“姓名+助管应聘”。

老生在简历中注明每周可以值班的时间,如周一上午、周二下午……请尽量多写一些时间,便于排班。

2020新生由于课表未定,先无需注明空闲时间。

 

 

 

南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