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建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李鹏琳作者:王兰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178

917日,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物站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学生党建工作部署会,学生党总支成员和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会。

学生党总支书记李营首先部署了本学期两条主线工作,一条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一条是“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要求各个学生党支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并通过多种形式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制度化、常态化地开展下去。新冠肺炎的持续影响仍旧没有结束,“疫情防控”常态化依旧不能松懈,学生党支部要继续坚持设立“党员先锋示范岗”,在疫情防控、实验室安全等方面发挥作用。

专职组织员通报了各个学生党支部的党建云填写情况,并结合学校尊师主题月活动做了具体说明和安排。本学期学院将继续开展“一生一誓”党员事迹采访活动和“党员义务劳动日”等活动,各个学生党支部将继续推进全面共建,立足各自的学科特点不断加强自身支部建设。

会议同时部署了学院学生党总支换届的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