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天津市第二届“天津青年创新能手”“天津青年创业能手”“天津青年创优能手”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者:由佳作者:发布时间:2020-10-25浏览次数:871

各位老师、同学: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我院创新创业工作教育氛围。按照《关于在全市团员青年中开展第二届“天津青年创新能手”“天津青年创业能手”“天津青年创优能手”评选的通知》(津团发〔202060号)文件要求,现将我院推荐天津市“三创”候选人工作的安排通知如下:

一、评选时间

20201021日至1110

二、评选条件及标准

(一)基本条件

“天津青年创新能手”“天津青年创业能手”“天津青年创优能手”参评人要政治立场坚定,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本领过硬、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在重大事件、重点工程以及相关领域中做出杰出贡献,在本职岗位上创先争优取得突出成绩,有较强社会影响力,对青年具有示范引领作用。自觉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年龄应在1440周岁之间(1980101日至2006101日之间出生)在市级及以上评优表彰中获得荣誉或在团市委等市级及以上部门主办的相关竞赛、评选、展示活动中获得全国奖励或市级三等奖及以上奖励。在疫情防控、“六稳”“六保”等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或受表彰的青年优先考虑。

(二)评选类别

天津青年创新能手:积极投身“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具有强烈的创新意识,努力钻研业务技术,在科学发明、技术创新、节能创效、创意开发等方面取得突出成果的青年典型。

天津青年创业能手:富有开拓精神,在推动经济繁荣、公益事业发展、带动就业创业、助力扶贫脱贫等方面取得突出成果,在社会上有良好口碑和信誉的青年企业家和青年创业者。

天津青年创优能手:在本职岗位和相关领域中敬业奉献,艰苦奋斗,勤恳工作,锐意进取,取得优异成绩和突出业绩的青年典型。

三、申报形式

意向申报教师学生102812:00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youjia@nankai.edu.cn

申报材料清单如下:

1. 天津青年创新(创业、创优)能手申报表

2. “天津青年创新(创业创优)能手”参评人个人事迹材料(1500字以内)

3. 参评人近期免冠彩色照片电子版,具有行业特色或服务场景的日常照3张(像素不低于300dpi

4. 天津青年创新(创业、创优)能手申报汇总表

 

附件1.关于在全市团员青年中开展第二届“天津青年创新能

手”“天津青年创业能手”“天津青年 创优能手”

评选的通知

2.天津青年创新(创业、创优)能手申报表

3.天津青年创新(创业、创优)能手申报汇总表

 

联系人:由佳

联系方式:022-23508242


附件3.天津青年创新(创业、创优)能手申报表.docx

附件1.津团发〔2020〕60号-关于在全市团员青年中开展第二届“天津青年创新能手”“天津青年创业能手”“天津青年创优能手”评选的通知.pdf

附件4.天津青年创新(创业、创优)能手申报汇总表.docx

 

共青团南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

202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