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第五届天津市大学生创客马拉松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由佳作者: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364

同学们: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教育氛围引导我校学生成功创业就业按《关于举办第五届天津市大学生创客马拉松大赛的通知》(津教学生函〔2020〕93号)要求,现将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时间安排

1. 校内报名:通知发布之日起至11月4日

2. 晋级赛:2020年11月7日至2020年11月15日

3. 天津复赛:拟定2020年11月下旬

4. 天津决赛:拟定2020年12月中旬

、赛道设置及邮箱

1. 红旅公益赛道ckmls001@163.com

2. 电子商务赛道ckmls002@163.com

3. 文化创意赛道ckmls003@163.com

4. 科技创新赛道ckmls004@163.com

本次大赛面向所有在校学生和毕业5年内的学生,不分年级和专业。比赛形式详见附件1。

三、报名方式

请参赛团队填写附件2《第五届天津市大学生创客马拉松大赛报名表及商业计划书》后,于11月4日17:00前,将报名表及商业计划书、相关证明、支撑材料(项目介绍ppt)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nkutwshuangchuang@163.com,同时发送到所报赛道的邮箱(见上)。

邮件主题及压缩包命名格式均为:南开大学+报名赛道+项目名称

其他说明

请同学们积极参赛,特别鼓励已参加第二届“校长杯”创新创业大赛的团队报名。

校团委将在报名启动后为所有参赛团队提供大赛辅导,请有意报名的同学加入第五届天津市创客马拉松大赛咨询辅导QQ群:781218184(申请加入时请备注:姓名-学号-参赛项目名称)。

联系人王建鹏、马小纯

联系方式022-23499847


附件1.关于举办第五届天津市大学生创客马拉松大赛的通知

    2.第五届天津市大学生创客马拉松大赛报名表及商业计划书

 

共青团南开大学委员会

2020年1028


附件1 关于举办第五届天津市大学生创客马拉松大赛的通知.pdf

附件2 第五届天津市大学生创客马拉松大赛报名表及商业计划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