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招聘】天津一瑞生物科技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禹秋成作者: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174

【企业介绍】

一瑞生物是一家面向全球领域的体外诊断试剂的优质供应商,也是国内首家侵袭性真菌病快速诊断产品的提供商,是国内该领域唯一同时拥有试剂及配套仪器自主研发升级能力,并实现了从生物原料供应、产品研发、试剂、仪器及实验耗材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的全产业链覆盖的企业。

作为微生物检测行业的领军者,侵袭性真菌快速检测行业的创新者、变革者、标准制定者,一瑞生物高度重视高水平人才团队建设,组建了一支年轻化高学历的团队,用我们的智慧与汗水为中国体外诊断试剂及医疗器械民族企业的崛起而奋斗。我们衷心欢迎才华横溢、志同道合的菁英朋友加入一瑞团队,相信我们的平台一定能帮助您施展才华和热情,在成就梦想的同时为人类的健康事业做出贡献。

 

【宣讲会安排】

时间:20201030日(周五19:00~21:00

地点:南开大学(南开区卫津路94号八里台校区生物站报告厅)

宣讲单位:天津一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参会人员:南开大学2021届本硕博毕业生

 

【参会流程】

1. 扫码签到:通过扫描会场内的二维码,填写基本信息签到,领取公司宣传彩页

2. 宣讲进程:由公司负责人对公司所属行业、公司情况、企业文化、薪酬福利进行简单讲解

3. 答疑时间:由学生自由提问,公司负责人进行解答。

(公司将准备精美小礼物发放提出优质问题的同学)

4. 简历投递:学生可现场投递纸质简历至公司工作人员处


招聘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