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毕业生到中西部基层单位就业奖励金申请的通知(2020届第二次)

发布者:禹秋成作者:发布时间:2020-11-04浏览次数:821

各位2020届毕业生:

根据我校2013年出台的《南开大学关于引导和鼓励毕业生到西部、到基层单位就业的实施办法》,截止到目前2020届(第二次)毕业生到中西部基层单位就业奖励金申请各学院共计申请61人,经与用人单位联系核实,并和学生本人确认,最终确定55人合格。

2020年疫情影响公务员、选调生等招录工作相对滞缓,现决定将2020届(第二次)中西部基层单位就业奖励金申请截止时间延期至2021115日,在这期间如有学生符合条件可随时联系学院申请、提交。

申请流程与方式不变。符合条件的学生填写附件中的申请表(附件一),学院进行审核盖章,同时提交单位证明(附件二)。根据往年申请情况,西部计划、南开大学支教团、部分中西部地区选调生、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计划、特岗教师计划等项目学生均属于可申请范围,请广泛宣传并及时提醒相关学生注意申请。

请各位符合条件的同学汇总材料,填写汇总表(附件三),在2021011412:00前将申请表和单位证明(加盖单位公章)以及学院汇总表电子版打包发送到nkskywork@163.com,申请表和单位证明纸质版原件提交至生物站A103-2

联系人:禹老师  022-23508242

      生命科学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1125日     


                                                                

 

附常见问题解答:

 

问:老师,我这个单位所在的工作地点是否符合申请条件?

 

答:请阅读《南开大学关于引导和鼓励毕业生到西部、到基层单位就业的实施办法》,文件对中西部地区包括哪些省市有详细说明,对照即可。

 

问:老师,我应该是在县里工作,符合申请条件吗?

 

答:不可以。严格要求工作地点要在县以下,乡、镇、村均可。

 

问:老师,用人单位说,第一年肯定要派我下基层,但是具体去哪还没定,我能申请吗?

 

答:不可以。必须是已经确定了才能申请。

 

问:附件二(单位证明)交个复印件可以吗?

 

答:不可以,要交原件。

 

附件:

附件一:南开大学毕业生到西部、到基层就业奖励申请表.xlsx

附件二:情况说明.docx

附件三:西部基层就业奖励金学院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