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生科x学风建设】导师有约|研究生师生交流下午茶(第二期)

发布者:王一涵作者:吴淇 王一涵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193

1120日,“导师有约”系列活动之诚信为本,拼搏立身,包容变通”座谈会于四教101举行。此次活动邀请了生命科学学院王淑芳教授,围绕科研素养、就业方向等方面,同2020级研究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老师首先以学业与生涯规划的内涵为切入点,详细介绍了硕士期间的目标以及用人单位的需求,希望同学们能够客观地进行自我评价,对未来进行合理定位,并给予了同学们提高自身素质与能力的建议。此外,王老师还分享了一些毕业生就业去向建议大家根据自身情况科学规划自己的学习和生活

之后,同学们就科研方法、个人规划等方面提出了问题,现场讨论氛围热烈。会后,黄佳星代表同学们发言,她表示,此次导师有约活动,感到受益匪浅,对于自我定位以及职业规划有了一定了解,今后会继续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