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成立津南研究生党支部

发布者:张磊作者: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132


(通讯员王兰)生命科学学院党委持续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专职组织员导航站作用,定期开展调研工作,及时发现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协助解决,根据实际情况合理设置党支部。123,经过导航站前期认真筹备,正式成立津南研究生党支部,推进多校区党建工作的开展。

目前,生命科学学院有多名教授属于药物化学生物重点实验室双聘教授,本学期以来,多名学生前往津南校区开展科研工作,学院党委了解情况之后,决定筹备成立津南研究生党支部,经过前期统计,津南当前有硕士研究生党员13人,博士研究生党员16人,正式党员25人,预备党员4人。123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学生党总支书记李营老师主持召开津南研究生党支部第一次会议,李营老师指出将党支部建在班级、建在实验室、建在校区是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重要举措,生科院有非常好的党建工作的传统,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新的支部中,积极开展理论学习和党的活动,增强党支部凝聚力,焕发党支部活动,将党的理论的精髓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落实到干事创业、将小我融入大我的实际行动中。

会议经过自荐、民主推荐选出了支委会成员,并提交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