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师生收听收看《为了和平》纪录片

发布者:张磊作者: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128

(通讯员王兰)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 7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入开展“四史”教育,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根据学校部署,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师生集中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

1119日下午2:00,学院党委在四教101组织全体教工党员收听收看《为了和平》第六集,学院党委书记谢桂玲指出:我们取得抗美援朝的伟大胜利,得益于军民同心,我们取得抗击疫情的伟大胜利,得益于万众一心。谢桂玲强调:老师们要把学习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作为课程思政的重要内容,有机融入课堂教学。并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观看,围绕纪录片内容开展座谈研讨。积极营造团结一致,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1119日下午4:00,学院党校在四教101组织党校全体学生收看《为了和平》纪录片,作为学院党校的理论学习内容。党校校长、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营要求学生们要加强“四史”学习,正如习近平总书记说:“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学习“四史”可以帮助党员深入领会初心意识和使命担当精神,牢记党的宗旨和我党从成立之初就确立的纲领,坚守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共同理想,向先贤看齐、向崇高致敬、知行合一,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推向更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