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生命科学学院2020-2021学年度研究生助研津贴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由佳作者: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1846

各位导师、实验室负责人:

为落实导师立德树人职责、鼓励我校研究生参与导师科研项目,在实践中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导师应为其指导的在基本修业年限内就读的非在职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和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定向、委培除外)设置助研岗位,并提供助研津贴。现将我院2020-2021学年度研究生助研津贴工作布置如下:

  一、工作流程

1.填写附件2《南开大学2020-2021学年度导师提供助研津贴明细表》,以学生学号排序,其中2019级博士开始助研津贴标准为15000元,之前的博士标准为7200元,硕士统一为2400元。

2.打印附件2,请导师核对名单、金额,填写账户信息、联系方式,并在导师签字处签字确认。若导师愿意为发放范围以外的研究生(专业学位、超出基本修业年限的研究生等)提供助研津贴的,请在“备注”中注明“增加”。

3.导师自行登录财务处网站“财务信息平台”,根据明细表网上填写从导师帐户转到学院助研津贴专项账户(BJT030)转账单,打印转账单后交至学院会计处办理转账手续。

4.待学院所有导师转账完毕后,学院统一向学校账户转账。

5.助研津贴一次转账,分两个学期发放,如涉及提前、延期毕业或其他特殊情况需要本学年第一学期一次性发放的情况,请务必在备注栏写明原因,并写入一次性发放显著关键词标识。

6.学校研工部汇总未提供助研津贴的导师名单,报校助研工作小组审定,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将根据审定意见削减或取消该导师2021年的招生名额

二、其他说明

学校鼓励导师根据研究生参与课题情况增加助研津贴额度和资助期限,支付额度在符合学校财务制度的前提下不设上限。导师提供助研津贴的账户应为经过财务处额度审核后的项目账户。

三、材料上报

1.附件2电子版、纸质版

2.内转单复印件

电子版发送至skyxuegb@126.com

纸质版交至生物站A103-2,由佳老师处。

截止时间:20201215日周二中午12点前。

 

注:之前已交完纸质版材料的实验室,请补发电子版材料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由佳

联系电话:022-23508242


附件2:南开大学2020-2021学年度导师提供助研津贴明细表.xls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