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本科生选课通知

发布者:王坚作者: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2547

各位同学:

 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本科学生选课工作即将开始,请大家仔细阅读附件并及时选课。网址:http://eamis.nankai.edu.cn,账号密码与南开大学信息门户账号密码相同。

 本次选课分为预选、正选、补退选、必修课补登和期中退课五个阶段,详情请见教务处网站http://jwc.nankai.edu.cn/2021/0104/c24a333169/page.htm。  

 学生必须参加预选和正选。预选以前课表内已有的课程为学校建议课程安排,不作为学生已经选中课程的依据,学生必须进入系统选课并确认选中的课程。如未参加预选,专业选修课有可能选不上。如退掉正常的专业必修课,再进行选择时课程亦可能被其他专业的学生选走而难以选上。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IPTD0014)和“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IPTD0017)课程,按照教学需求,已提前为相关年级学生在系统中置课,有特殊需求学生可自行调整。

请同学们务必按时选课,仔细核对。下学期课程表、选课手册等请见附件。  


注意:

1、所有课程必须自己选课。在选课期间,无论是否选课必须登录选课系统查看自己的选课情况,进行调整确认,不得以任何理由推诿。 

2、做毕业论文的同学,必须在选课系统中选“毕业论文”(2382)



生命科学学院

2021年1月7日



2020-2021-2生命科学学院各年级课表.pdf

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选课手册.pdf

开课单位教学办公室联系电话.pdf

自修申请操作方法5.pdf

公共英语必修课选课规则.pdf

体育专项课选课规则.pdf

2020-2021年校历.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