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假期前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者:王一涵作者:崔长智发布时间:2021-01-20浏览次数:212

寒假临近,为保证实验室的安全运行,在112日上午,学院安全领导小组分别带领各楼安全员,进行了各课题组的安全卫生检查工作,同时强调了疫情防控安全。

其中,谢桂玲、张涛带队检查生物楼;田在宁、杨志谋、陈德富带队检查分子所;王宁宁、王兰、由佳带队检查生物站;陈凌懿、石福臣、崔长智带队检查四教;赵立青带队自查实验教学中心。各楼检查队伍均对楼内的每间实验室,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核查,对存在的隐患问题及时提出了整改建议;对实验室的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做了督查。

    经过近2个小时的全方位检查,排除了实验室的安全隐患,为假期科研工作做好了保障。同时通过此次检查,有效地提醒了实验室进一步落实通风消杀等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提醒了学生严格遵守学校及学院的安全规定,之后各楼安全员也将进一步跟进整改完成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