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助管岗位聘任的通知

发布者:由佳作者:发布时间:2021-02-21浏览次数:188


各位研究生:

本学期研究生助管上岗日期为222日。研究生助管津贴按月发放,全勤津贴为每人每月400元,如实际上岗时间不足一月,则根据单位提交的实际上岗日期及情况说明按照每人每周100元发放。2月助管津贴(如有)随3月助管津贴一共发放,预计发放时间为325日左右。具体发放进度学生可自行查阅研工部网站ygb.nankai.edu.cn通知公告栏。

疫情期间特别提示:

1、拟聘请的助管同学须在学院已批准返校的学生库中,身体健康,且持有天津市健康码“绿码”。

2、助管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呼吸困难、腹泻等异常情况,必须立即停止工作并第一时间向所在单位报告,不得瞒报、缓报、谎报。 

3、助管必须严格遵守学校和所在单位复课开学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必须按要求如实报告相关信息和情况,并服从所在单位的工作安排。

4、因本学期前两周为线上教学,如有同学返校时间较晚,而导致上岗时间晚,可根据实际上岗时间核算工作量计算津贴。

请有意向申请的同学,于202122124:00前,联系由佳老师报名。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