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2021年硕士调剂复试安排

发布者:刘姣作者:发布时间:2021-04-05浏览次数:1788

一、复试时间

202146日 下午14:30

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将于报名结束后公布。

二、复试交费

进入复试名单的考生需在复试前通过网络复试系统缴纳调剂复试费(https://bm.chsi.com.cn/ycms/stu/),复试费标准为90/人次(待开通),请各位考生及时交费。

三、资格审核

进入复试名单的考生需在复试前提供相关材料(材料均为扫描件或照片电子版),需上传至学信网系统中(https://bm.chsi.com.cn/ycms/stu/,待开通),详见系统说明。

四、复试安排

我院复试统一采用网络远程复试方式,全部考生(包括本市考生以及在校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均采取网络复试方式。网络复试将使用学信网“招生远程复试系统”,“飞书”作为备用视频会议系统。

每位考生需准备5分钟的自我介绍(不需要PPT)。

五、其他

以上内容如有变动,请以最新通知为准。请考生随时关注南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官网、研招网及南开大学研究生招生网发布的最新信息。

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21-04-05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调剂承诺书.doc

知情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