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夏季6月批次毕业答辩通知

发布者:臧慧明作者: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558

按照学校的要求,本学期博士生需在2021525日前完成答辩。527日之前交回毕业材料(请大家尽早提交,给自己留出足够的修改时间)。   

关于答辩的详细要求请见附件,请务必认真阅读。由于疫情的缘故,导师和学生可以选择线上或者线下答辩,校外专家也可以视频参加。是否为线上答辩以学生为准,如:学生在南开大学答辩现场,专家在校外参加视频答辩的,也属于线下(现场)答辩的范畴。

关于线上答辩,学校对于前期准备,答辩程序和材料整理等方面有十分详尽的要求,将组织人员对线上答辩进行实时线上督查与事后抽查。在答辩结束后,答辩秘书需将音视频资料上报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学院汇总后上报研究生院。详情请见附件中《南开大学研究生疫情防控期间毕业(学位)论文答辩相关事项通知》。

线下答辩的同学,如需要邀请校外专家来校答辩,请务必提前向学院提出申请,具体申请的方法,请您查看《疫情期间进校申请流程2021》。

请准备答辩的博士生们与自己的导师沟通,填写附件中的答辩成员名单和安排模板,在58日前将电子版回复给研究生办公室。答辩成员名单提交后如有修改,请及时发给我进行更新。

关于答辩费:请导师或者答辩秘书老师填好附件中的《校内人员答辩费发放表》和《校外人员信息及答辩费发放表》,答辩结束后连同其他答辩相关费用找会计张洪杰老师一同报销。(本院从教学经费里给每位学生提供2000元答辩费的资助。

研究生办公室正在准备表决票、纸质版评阅书等材料,后期会发放给大家进而交给答辩秘书,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后期研究生办公室还会发送一些答辩相关通知,请同学们注意关注。


博士生答辩相关文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