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青春心向党,奋进新百年” 南开大学学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初赛的通知

发布者:李鹏琳作者: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865

各位同学: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的重要论述,加强师生对党史的学习与认识,引导学生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提升党员思想政治水平,持续激发全体学生党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在全校营造创先争优、和谐进取的良好氛围,为校院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特开展此次“青春心向党,奋进新百年”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采取线上线下相互结合、同步开展的方式,现将党史学习教育线上知识竞赛(初赛)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4290:0051624:00

二、活动流程

全体学生党员在规定答题时间内登录飞书,点击“青春心向党,奋进新百年”党史知识竞赛链接https://m.kaokao.mobi/s/YKhX3vShBemzspGUsPU7qa?pcf=fs或飞书扫描二维码进行答题,在15分钟内完成作答并提交,每人只有1次答题机会。


三、活动规则

试题题型分为单选、多选、填空、判断,总成绩为150,个人分数及正确率由系统自动给出。

四、活动要求

请各党支部动员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参与。以上活动内容如有变动,以最新通知为准。

二〇二一年月二十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