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一线 对话研招”研究生招生工作座谈沙龙召开

发布者:王凤箫作者: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225

428日,研究生院副院长王巍、招生办公室郝曦妍来访生命科学学院,就研究生招生工作与一线导师进行了深入交流。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陈佺、副院长王宁宁、马挺和众多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陈佺对研究生院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感谢研究生院近年来对我院研究生工作的大力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继续采取一系列措施,努力提高研究生招生及培养质量。



王巍高度肯定了我院研究生招生工作进展,此行旨在搭建与学院硕博导师的沟通平台,相互了解、互信共识。他从招生规模、生源情况、招生计划测算、自命题考试、多媒体宣传等几个方面展开,介绍了近几年学校研究生招生的整体情况和发展趋势。


与会教师纷纷热烈讨论、直抒己见,就招考选拔方式、生源质量、人才培养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王巍认真听取并对相关问题展开解析和研讨。他表示,招生工作离不开一线教师的辛苦付出和支持,今后将继续面向一线,举办不同形式的交流活动,改革创新、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