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三十三期团校团学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成功举办

发布者:孙越作者: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229

522日晚,生命科学学院第三十三期团校团学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生物站报告厅成功举行,本期团校指导老师李鹏琳出席本次活动。

李鹏琳代表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对同学们的顺利结业表示祝贺,也对本期团学骨干培训班的组织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期望同学们可以把在团校期间所学的知识和技能带到班团支部之中,提升班团支部的各项工作。最后,李鹏琳提到了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科技工作者应该坚持的四个面向,即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人民的生命健康。对当日逝世的袁隆平和吴孟超院士表示沉痛缅怀,期望同学们既要缅怀先辈的精神,也要传承他们的火炬,铭记本次团校主题“赓续百年初心,争做时代新人”,不论将来走到哪里,在何种工作岗位上,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成果展示环节,各团支部展示内容丰富,各具特色、展示形式也十分多样,既有流畅激昂的PPT展示,也有以录制音乐、视频的形式,精彩的展示带领大家回顾了这一个多月以来的丰富活动和所学所思,展示出各团支部在一次次活动中满满的收获,并深入思考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具体实践之中,取得了丰硕的学习成果。其中,2020级本科第三团支部的团学骨干将在团学骨干培训班中的所学所思汇编成一首歌曲,引来现场的欢呼鼓舞。


展示过后,李鹏琳为本期团学骨干培训班优秀学员依次颁发了荣誉证书。团校校长王一帆在致辞中祝贺同学们顺利结业,并对学院团委的指导表示感谢。同时,她期望各位学员可以将在培训班的所学运用到日常的学习与生活之中,更好地建设团支部。

最后,全体团校成员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在激昂的团歌声中,本次团学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相信学员们能将所学应用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带动团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