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教工合唱比赛精彩回顾

发布者:孙越作者:王晓雅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319

 610日,生命科学学院教职工于学生活动中心参加“颂歌献给党建功新时代”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合唱比赛,演唱顺利进行。

 赛前,我院参赛教职工利用午休时间,进行歌曲的学习和排练,由熟悉旋律、背记歌词,到声情并茂、熟练顺畅,一点一滴的细节中,各位老师热情积极,彼此配合,相互鼓励。

 经过多次精心排练,生科院合唱团在田家炳音乐厅的舞台上亮相,由刘嘉庆指挥,叶丽虹老师领唱。比赛中,老师们情绪饱满,满怀着对党和祖国的热爱,献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与《祖国不会忘记》两首曲目。歌声磅礴大气,昂扬向上,展现出了生科院教职工的精神面貌与拳拳赤子之心。

 一曲终了,音乐厅中回荡着歌声的余韵,伴随着掌声,“生命之光,闪耀四方;初心不忘,生科最棒”的口号响起,生科院的演唱圆满结束。


  在此次比赛中,我院教职工合唱团荣获最佳组织奖,用歌声唱响初心,献礼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