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2021年毕业生就业方案校对说明

发布者:禹秋成作者: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1225

一、校对要求

1.请毕业生在615日至620录南开大学就业管理系统点击左侧就业方案一栏进行就业方案校对http://careers.nankai.edu.cn/login/login.html。如忘记密码,联系学院重置(重置路径:登录学院后台—学生列表—操作—填写新密码—提交)。

2.请毕业生端正态度,对就业方案中的数据进行一一校对,要认真仔细,不要有遗漏信息无误,确认后直接退出即可;若就业方案有误,请更改并上传相应证明材料点击提交。

3.对就业方案的更改一定要有根据,如录入或拼写错误可以直接修改,但如果是单位变动一定要办理了相关手续后,方能进行更改,不可随意更改。如更改不符合政策规定要求,学院、学校不予通过。

5.学院可在后台筛选就业方案未完成的同学(显示待信息完善)和就业方案校对未完成的同学,请及时督促其在620日之前完成填写校对;学生提交就业方案后,请学院及时完成就业方案的审核,最终派遣以南开大学就业管理系统学校审核通过后结果为准。

6.预8月份毕业的学生暂不派遣,现可在学校就业管理系统中录入毕业去向相关信息,派遣信息选择申请延缓派遣。8月份毕业的同学办理毕业派遣手续流程另行通知。

二、校对内容及说明

  

校对项目

校对说明

学校就业管理系统

学号

基本信息,如有错误需先向教务系统报备,在学信网修改。

联系学院,学院核验无误后,学院可进行修改。

姓名

性别

生源所在地

学生高考报名时的户籍所在地,以生源校对结果为准,原则上不允许更改。如需更改,向学院提交生源信息相关证明。

注:精确到区县级,如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

联系学院,学院核验无误后,学院可将生源所在地进行修改。

学历

基本信息,如有错误需先向教务系统报备,在学信网修改。尤其请与学院教务部门核对培养方式是否正确。

联系学院,学院核验无误后,学院可进行修改。

培养方式

学院

专业

定向或委培单位

培养方式为定向或委培的必填。

 

 

 

 

 

 

 

 

 

学生提交,学院、学校依次审核。

毕业去向

如实填写

报到证签发类别

报到证签往单位名称和迁往单位所在地会显示在报到证上,一定不能有错;

回生源地报到的报到证单位名称由系统生成,不得更改;

(境内)升学、天津回原籍和申请海河计划等情况不需签发报到证

签约北京和上海没拿到户口接收函、单位尚未确定户档信息和档案申请暂存学校的同学选择申请暂缓派遣

报到证签往单位名称

迁往单位

所在地

档案转寄单位名称

涉及到转档投递,务必准确和完整。

本校升学的同学填写至学院即可;

暂不派遣的此项可为空;

天津生源回生源地报到、申请海河英才计划此项填写见备注。

档案转寄单位联系人电话

档案转寄省市

档案转寄单位地址

档案转寄单位邮编

户口迁转地址

需具体到门牌号或派出所;与档案须发往同一城市;

户口未迁入学校的学生填“未迁入”。

注:升学本校的同学填写所在校区地址即可。

备注:

1.天津回原籍学生不签发报到证户档迁转信息如下:

档案转地单位名称:天津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档案转寄单位地址:天津市南开区黄河道474

邮政编码:300111

档案转寄单位联系人及电话:档案室4006555878

2.申请海河计划的学生不开具到北方人才的报到证,如签约单位有需要,可凭借就业协议开具报到证到用人单位。户档迁转信息如下:

户口迁转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广开四马路52户籍在学校)、未迁入(户籍不在学校)

档案转寄单位:海河英才档案库

档案转寄单位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八纬路103

邮政编码:300171

档案转寄单位联系人及电话:档案室,022-24237206/24237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