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党支部举办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发布者:李鹏琳作者:史嘉威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110

近日,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始终 永葆先进本色”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毕业年级党员与支部成员分享了在党支部的成长经历与心路历程。支部书记王一涵、李鹏琳出席活动。

李雪桐分享了四年来在党支部的收获。她讲述了自己对党性与人生选择的理解,并借用习近平总书记的“我将无我,不负人民”作结,深刻诠释了党员的初心和奉献

符一帆围绕“党支部是什么”这一问题,阐述本科阶段党支部带给自己的变化和体验,党支部可以让原子化的个人凝聚起来,是让党员们发挥出1+1大于甚至远大于2的组织,它引领党员同志们为人民服务,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了解人民的客观需求,更好服务人民。

杨江结合自己四年来的学习生活感悟提出要知中国,才能服务中国。要亮明党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作为支部成员,要主动为党支部建言献策,积极参与组织生活,帮助身边同学,在实践中勇担青春使命。

刘颖谈到,四年来自己对党的认识逐渐深入,从一开始单向接受知识到后来主动去了解党的知识,主动学习党史,回顾党的历程。四年来,自己思想与知识储备都在变化,但是不变的是入党的初心。

邢梦梦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的经历和在党组织成长的心得体会。她说:“塑造自己的过程或许会很辛苦,但这一定会让自己更加优秀。”每个人大学四年的时间都是一样的,在这个平台上塑造自己的时间都是一样的,不同的是想成为怎样的自己。不要停止寻找自己努力的意义,去尝试各种各样的生活方式,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人生道路,才能成为最好的自己。

党支部给了我们一个提升自我的平台,未来,支部成员也定将蓬勃向上,带着生科人的朝气与努力,不断奋斗,矢志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