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学子献礼建党百年纪念短片发布

发布者:孙越作者:康天宇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316



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生命科学学院青年学子用短片的形式向敬爱的党表达最美好的祝福。

71日上午建党百年庆祝大会后,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了《青春向党,献礼百年》短片发布会,团委书记由佳向师生党员、团员代表讲述了短片的策划、拍摄过程。短片自5月初开始谋划,经过数次剧本修改,最终形成了短片拍摄方案。该短片由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硕士、博士共30名学生策划、出演,讲述了从19212021,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风雨飘摇中一路走来。虽磨难重重,但步伐坚定;虽历经坎坷,但前途光明!短片以唯美宏大的场景描绘了开辟伟大道路,建立伟大功业,铸就伟大精神的百年历程。最后,生科青年用家乡方言道出了那句“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生日快乐!”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百年前红船建党,百年后中国梦起航。南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青年学子秉承着只争朝夕、科研报国的理想信念,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历史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