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本科生选课通知

发布者:黎莎作者:教学办发布时间:2022-09-05浏览次数:6231

各位同学:

 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本科学生选课工作即将开始,请大家仔细阅读附件并及时选课。网址:http://eamis.nankai.edu.cn,账号密码与南开大学信息门户账号密码相同。

 本次选课分为预选、正选、补退选、必修课补登和期中退课五个阶段,详情请见教务处网站http://jwc.nankai.edu.cn/2022/0905/c24a472509/page.htm。  

 学生必须参加预选和正选。预选之前,课表内已有的课程为学校建议课程安排,不作为学生已经选中课程的依据,学生必须进入系统选课并确认选中的课程。如未参加预选,专业选修课有可能选不上。如退掉正常的专业必修课,再进行选择时课程亦可能被其他专业的学生选走而难以选上。   

请同学们务必按时选课,仔细核对。下学期课程表、选课手册等请见附件。  


注意:所有课程必须自己选课。在选课期间,无论是否选课必须登录选课系统查看自己的选课情况,进行调整确认,不得以任何理由推诿。 


生命科学学院

2022年9月5日



生命科学学院 2019-2022级课表汇总2022-2023-1.pdf

开课单位教学办公室联系电话.pdf

2022-2023学年度 校历.jpg

自修申请操作方法5.pdf

2022-2023-1 选课手册(全校).pdf